叶蓝搞事组

711叶蓝便利店放送企划

711叶蓝便利店大放送啦!活动当日将会不定时赠送10个叶蓝小商品,请各位注意签收!

活动tag提示:711叶蓝便利店放送

接下来有请我们送商品的太太登场~

【第1题】

抽签者: @紫星空shmily 

主题:侠盗叶x捕快蓝  

出题者: @闲来煮茶 


【第2题】

抽签者: @-VIOLENCE- 

主题:设定:黑白无常——叶家双生子(叶修黑,叶秋白。),亡灵——蓝河

大纲:无常是在人死后能力足够可以被选上的,但成为无常会失去凡尘记忆。倘若生前两个人羁绊深,则将几度轮回中遇上。叶修那一世的恋人就是蓝河,蓝河为了不让他罪孽太深,打入十八层地狱(修生前是杀手)便奉献了自己的魂魄。这种交易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魂飞魄散,然而叶修在工作中偶遇只剩几天就要魂飞魄散的蓝河,想起了他们当初的点滴。身为无常的他,想尽了一切办法,却无能为力。身边的叶秋告诉他,他有一个办法,让叶修代替蓝河,蓝河代替叶修,命格互换,顶替双方,叶修瞒着蓝河,悄悄做了这种事情,最后是叶修魂飞魄散,蓝河……成为了黑无常。

但是蓝河一直在等这一个人,一个不会回来的人。

“我只是替他保卫着这个位置,我会等他重新归来夺回这个位置。”

“他不会来,但我会等”

出题者: @十字柠

 

【第3题】

抽签者:@天池茗毫 

主题:Frozen paro(就是冰雪奇缘

魔法特别强控记不住寄几啊于是跑到山里躲起来了ELSA叶x正义感爆棚误认为叶修是坏人并被叶秋邀请一起去雪山上抓人的不明真相路过贩冰山民KRISTOFF蓝

虽然原著里面kris是跟anna在一起了吧,但是我觉得如果是蓝一开始被叶秋的描述带歪误认为叶是坏人,后来误会解开进一步了解的话也很有cp感!我觉得重点剧情大概放在蓝河叶秋两人找到叶修见面之后这样吧,不然好像cp有点歪(。可以不用按frozen原著走没关系!

出题者: @-VIOLENCE- 

【第4题】

抽签者: @君与归 

主题:是能控制气流的人类老叶×有翅膀却不会飞的鸟类小蓝

小蓝的家族是称为“蓝家”,家族里的鸟各个都会飞,而小蓝却空有一双翅膀却不会飞,所以遭到家族人的排挤。搬出来自己住。然后老叶就是穿越过来的人类,却拥有控制风场的能力,家族的人认为叶修一个外来人都比小蓝有用,甚至想让他替代小蓝的位置。然后两人之间生出矛盾冲突(至于是啥就由抽到的人脑补了233),想要HE,哦对,希望小蓝家族居住在雪山上。

出题者: @天池茗毫 

【第5题】

抽签者: @百魇浅音 

主题:419梗  最好开车

出题者: @君与归 

【第6题】

抽签者: @焰阳。 

主题:编辑叶x作者蓝

要有小蓝被老叶戏弄着催稿详细过程

要有一段老叶模仿小蓝作品里面男主角对女主角的台词

出题者: @紫星空shmily 

【第7题】

抽签者: @十字柠 

主题:水果世界paro

水果成妖设定,具体水果设定自行想象

出题者: @百魇浅音 

【第8题】

抽签者: @闲来煮茶 

主题:d5pa,监管者叶x求生者蓝,叶叶用杰克抱蓝蓝全地图走秀,被挣扎开之后不出十秒再抓回来。

监管者蓝x求生者叶,叶叶绕蓝蓝全地图,砸板子绕弯儿,看见蓝蓝跟丢自己了还主动回去现个身。可就是不让蓝蓝追到。

蓝:打不到好气人哦!

然后蓝蓝崩溃边缘叶叶停下遛屠夫的脚步,给蓝蓝送人头。

赢得屈辱。

第二天庄园日报:震惊!六阶人皇大佬叶不羞竟然主动送出一血,这究竟………

出题者: @焰阳。 

【第9题】

抽签者: @秋千之前 

主题:顽固子弟叶看上了边防小队长蓝

动用老爸的关系把自己搞到了蓝河小队里

结果自己的体能根本根跟不上这群当兵的

伙食也非常吃不惯

边防小队长看不起叶修这样靠关系进来的顽固子弟

于是叶修的地狱式单独训练开始了

请问叶修如何在魔鬼训练累到半死后还撩到蓝小队长?

ps:叶修宅男体质

出题者者: @北冥有鱼在九洲 

【第10题】

抽签者: @北冥有鱼在九洲 

主题:#另一半app

#国家分配对象

叮!“您好,匹配成功。对象名称:叶修【匹配度100%】”

“任务一:展开追求。提示:系统判定任务失败,则自动生成‘机遇’,尺度不限。”

出题者: @秋千之前 



此次活动是以抽签的方式抽出自己的文章题材,抽到的小伙伴也先别急着把出题人往死里打,万一等文出来了,脱题严重或许会被出题人吊起来打也说不定(ಥ_ಥ)

来呀互相伤害啊!

最后艾特我们的活动企划: @紫星空shmily 

以及活动裁判: @君与归 

 

评论(9)

热度(51)